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区市动态

山东省书法家协会备战十二届“国展”看稿会(烟台站)在烟台市博物馆举行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19-06-17 15:58
 
 

  6月14日,由山东省书法家协会主办,烟台市书法家协会承办的山东省书法家协会备战十二届“国展”看稿会(烟台站)在烟台市博物馆学术报告厅举行。

  

  看稿会上,山东省书协顾问、烟台市书协主席宁兰智做了动员讲话,中国书协行业建设委员会委员、西泠印社社员、山东省书协驻会副主席、王羲之书法院院长王瑞代表省书协讲话,中国书协草书委员会委员、山东省书协主席团委员、王羲之书法院副院长嵇小军,中国书协考级中心驻会考官、山东印社副社长、山东书协理事翟卫民,中国书协会员、山东省书协理事、行书委员会副主任、王羲之书法院副院长胡宗江,中国书协会员、山东省书协理事、隶书委员会秘书长高岩,中国书协会员、山东省书协理事、楷书委员会副主任逄春伟,中国书协会会员、山东省书协刻字艺术部秘书长李霖进行了现场点评,山东省书协理事、烟台市书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姜玉松主持了看稿会。

  

  活动现场,专家团与60余名书法骨干作者进行了面对面,一对一的指导,对80余幅作品逐一点评,对烟台作者的水平和实力予以高度肯定,并从作品形式、内容、笔法、章法等诸多方面给作者提出了建设性、可操作性意见,现场气氛热烈,参加看稿会的作者热情高涨,收获满满。(市书协)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