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 文学 正文

文脉跃动党旗红,誓言写上天福山——烟台市作协党支部赴天福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19-06-16 14:58
 
    6月15日,市作协党支部率10余名党员骨干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文登天福山起义纪念馆参观学习,实地感悟“天福山精神”,现场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市作协党支部书记、主席王秀梅带队参加了活动。
    在天福山起义纪念馆中,作协成员们跟随讲解员的步伐,从“唤醒民众求解放”“天福山上举义旗”“浴血抗日战敌顽”“天福铁军展雄风”“党群同心奠根基”等五个方面对胶东党组织从创建到发展壮大的辉煌历程、天福山起义的伟大壮举和重要历史意义以及胶东根据地的建设等有了系统的了解和把握,被理琪、于得水、刘福考等革命先辈们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所震撼。随后参观瞻仰了中共胶东特委临时会址、天福山起义竖旗处及天福山起义纪念塔等珍贵革命遗址,成员们被革命先辈们的英雄气概所感染,被胶东人民一心向党、不怕牺牲、无私奉献、敢于斗争的“天福山精神”所鼓舞。
    座谈讨论时,作协成员们一致表示,要自觉继承革命先辈们崇高的思想境界和坚定的理想信念,努力学习先辈们可贵的忧患意识和担当精神,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和来之不易的和平环境,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为时代讴歌,为人民抒写。(烟台市作协)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