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区市动态

“到人民中去”——烟台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曲协分队走进烟台城发城市广场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19-06-01 20:18
    5月30日,由烟台市文联、烟台市总工会主办,烟台市曲艺家协会承办的烟台城发城市广场项目立功竞赛阶段性表彰暨“到人民在中去”—— 烟台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队慰问演出活动在莱山举行。市曲协主席范明辉领队的文艺志愿者们带着对一线工友的深情厚谊,为工友们送上了一道曲艺大餐。
 
    演出现场热闹非凡,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宋琳琳一首女声独唱《打开春天》拉开了晚会序幕,随后又送上了一曲《美丽的心情》,工友们的情绪瞬间被点燃,全场沸腾;魔术师郝龙带来的《移步换影》,更是让大家看得目瞪口呆;杨佳琳的快板书《看升旗》、彭华和于志远的相声《说和谐》,让现场观众在捧腹大笑中过足了曲艺瘾,领略了曲艺的魅力;任军的《咱老百姓》和《不忘初心》,让工友们净化了心灵,增添了干劲;器乐联奏《沸腾的黄土地》、歌曲《风雨无阻》、杂技《巧戏花坛》、京剧《迎来春色换人间》……现场气氛热烈,观众情绪格外高涨,笑声、欢呼声、掌声此起彼伏,形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文艺志愿者与工友们的互动环节更是将气氛推向了高潮。
    到人民中去,唱不尽的情;到人民中去,说不完的爱。曲协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按照市文联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及文艺志愿服务工作的部署,以老百姓喜闻乐见的相声、快书、快板书等曲艺形式为老百姓服务。曲协表示,将继续广泛开展文艺志愿服务活动,让文艺志愿服务热在基层,热在群众,在烟台大地上遍地开花。(郭昊)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