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 曲艺 正文

文艺志愿服务曲协分队走进蓬莱南王街道

作者: 更新时间:2019-05-28 09:39
  5月23日,在第6个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当天,烟台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曲协分队带着精心编排的曲艺节目走进蓬莱市南王街道,市曲协主席范明辉和部分文艺志愿者及当地群众300多人参加了活动。

  演出在舞蹈《祝福祖国》中拉开了帷幕,随后韩越的杂技《巧戏花坛》一下子吸引了现场观众的目光,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彭华、于志远的相声《说和谐》,让观众在欢声笑语中缓解了疲劳,魔术师郝龙的《梦幻》更是令现场观众拍手称奇。文艺志愿者们带来的相声、小品、快板、歌曲、魔术、杂技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市曲协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促使广大曲艺家深入基层、扎根沃土,从群众中汲取营养,把爱国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争取创作出更多抒写时代、讴歌人民的文艺精品,向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