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区市动态

烟台市舞蹈家协会五届四次理事会召开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19-03-29 16:59

  2019年3月28日上午,烟台市舞蹈家协会五届四次理事会召开,39名理事参加会议。烟台市舞蹈家协会主席陈晓林主持会议,烟台市文联党组书记宋作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4日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文艺界社科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市文联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表彰了第十五届烟台市文艺创作奖获得者;审议通过了增补五位理事;部分县市区舞协作了交流发言。

  宋作新书记对市舞协在举办文化惠民演出、推出优秀作品、培养青年人才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希望舞协在下一步工作中进一步抓好精品创作,重点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时间节点,创作出反映烟台人民幸福生活、烟台人民奋斗精神的精品力作;正确处理好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之间的关系,提高文艺作品质量,优化服务水平;坚持以党建为统领,抓好协会建设工作,以开展“文艺战线党旗红”活动为抓手,打造舞协党建品牌,加强人才队伍建设,锻造德艺双馨的舞蹈工作者队伍。

  陈晓林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省文联、市文联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以党建为引领,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全面开展各项工作,为广大舞蹈工作者创造好环境、营造好氛围、建立好平台、提供好服务,鼓舞广大舞蹈工作者多出精品,大力开展文化惠民活动,更好地丰富市民文化生活。(曲永静)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