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区市动态

迎新春 送祝福 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队走进南通社区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19-01-16 16:4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国文联、山东省文联关于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工作部署,1月16日,烟台市文联组织市书法家协会、市楹联家协会和烟台现代画院的书法家和美术艺术家组成“烟台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队”走进南通社区,开展“迎新春送祝福”书画惠民活动。十几位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创作美术、书法作品200余幅,奉献给社区人民,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和好评。文艺志愿服务队的艺术家还进行了创作交流。

 

  本次活动以文艺志愿服务的方式把文化和文明送到基层、种在基层,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基层群众中,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丰富了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营造出欢乐祥和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