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区市动态

“扬帆远航”——烟台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自作诗文书法作品展举行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18-12-19 10:35

  为期10天的“扬帆远航”——烟台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自作诗文书法作品展,于12月1日在烟台城市美术馆拉开帷幕。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宋作新等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各界群众200余人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市文广新局副局长李玲主持,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贺宗仪和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宁兰智分别致辞。

  本次展览由中共烟台市委宣传部、烟台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烟台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烟台市书法家协会、中共莱山区委宣传部、莱山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烟台城市美术馆承办。展览共展出我市书法家自作诗文书法作品200余幅,可谓诗词文赋联,一应俱全,真行草隶篆,五体皆备。集中展示书法家们自撰自书的诗文联句,这在我市历年举办的大型主题性书法展览中尚属首次。书法家们饱蘸激情,运用书法这一艺术表现形式,热情讴歌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和我市发生的历史巨变,以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不断追求与憧憬。入展书法家表示,今后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书法人的文化自信和文化自觉力,不断推进我市书法艺术事业繁荣发展。

  本次展览将持续到12月10日。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