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区市动态

2018中国民博会圆满落幕 12万人次参观展览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18-10-24 13:38

  为期4天的2018中国民间工艺品博览会暨首届中国民间工艺传承创新观摩大会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

  记者从组委会获悉,本届民博会成绩斐然,参展内容基本涵盖了当代中国民间工艺品的各个门类,参展范围涉及26个省市区及7个国家和地区,国际标准展台1000个,共计12万人次参观展览,参观人数、交易额均创近年新高。

  作为“中国民间艺术第一展”,本届民博会在“新时代、新动能、新创意、新发展”上下功夫,为弘扬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挥了独特而且重要的平台作用。本届民博会通过开展民间艺术传承创新展览展示、理论研讨会、中国民间艺术大学堂学习体验、胶东风物·烟台传统工艺与文创作品展、群众艺术汇演等系列高水准活动,充分发挥了中国民间工艺品博览会的引领和集聚效应,促进了民间工艺创作水平的整体提升,开启了中国民间工艺事业传承发展的新天地,为山东乃至全国文化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为烟台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文化建设产生积极的影响。众多艺术家的优秀作品和贴近百姓生活的民间艺术品类,给广大市民带来了全新的艺术享受,也使市民在淘宝中得到了实惠和乐趣。据悉,中国民间工艺品博览会明年将继续举办。

责任编辑:文联编辑部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