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艺网 > 廉政建设 正文

关于两节期间严明纪律要求的通知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18-09-21 08:53

 《关于“中秋”、“国庆”两节期间严明纪律要求的通知》 

各部室、市创作研究室:

      “中秋”、“国庆”两节将至,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组下发了《关于“中秋”、“国庆”两节期间严明纪律要求的通知》,对各单位在两节期间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严明纪律、确保廉洁过节作出了规定,现随文下发。党组结合市文联实际,提出以下要求,请一并贯彻落实。

       一要落实主体责任。各单位要把不折不扣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和检验标准,紧盯“中秋”、“国庆”节点,持续发力加压,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全面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党员领导干都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践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二要提高思想认识。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深化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结合作风大改进和四个方面专项治理,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全面深入查纠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坚决防止“四风”反复反弹。要切实严明纪律要求,深刻汲取市纪委近期通报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教训,克服观望思想、侥幸心理和麻痹情绪,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自觉把作风建设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做到不越线、不触纪。

      三要严格监督执纪。要坚持把纪律和规规挺在前面,加强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各级党组织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坚持从严执纪问责,市纪委在节日期间会对各单位进行明察暗访,对“两节”期间顶风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查实问题严肃问责、通报曝光,切实维护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党规党纪的权威性、严肃性。

 

 

                                                                                                                                                                                                   中共烟台市文联党组

                                                                                                                                                                                                                                             2018年9月18日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