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区市动态

市文联举行“爱心捐暨传统节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18-09-18 16:40

  9月14日,烟台市文联机关“爱心捐暨传统节日主题党日活动”在二楼会议室举行。

  根据市委相关文件的要求,市文联第一时间积极响应、迅速行动,组织全体机关干部举办了爱心捐款仪式。该活动使全体人员的价值观得到提升,党性得到升华,大家纷纷表示要为爱心公益事业献出自己的力量。

  在爱心捐款活动之后,市文联组织开展了以“用美好的中秋文化滋养心灵”为题的传统节日党课。本次党课由贺宗仪副主席主讲。党课上,贺副主席简要介绍了中秋的起源、主要习俗、文化内涵等。要求作为文联的一员要积极创新继承传统中秋文化,不断丰富中秋节的文化内涵,营造良好的社会同庆氛围,同时借助中秋节文化平台,以文联工作为起点,形成独具特色的服务品牌。

  此次活动一方面既奉献爱心,净化心灵,另一方面又畅游历史,提升文化认同,深化廉政意识,为下一步工作打下坚实的意识形态基础。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