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时政要闻 正文

2018中国国际摄影艺术节巡展首站在京举行

作者:中国艺术报 更新时间:2018-08-09 09:51

  8月3日至9月2日,由中国国际摄影节展组委会(郑州)与北京大族集团共同合作举办的2018国际摄影节展(北京)巡展在北京亦庄大族广场进行。

  作为2018中国国际摄影艺术节巡展第一站,此次巡展规模宏大、主题丰富,重点展出来自法国、意大利、美国的多项展览,共计8个版块396件作品,力图通过这批具有国际化视野和时代性表征的展览,呈现一批有道德、有筋骨、有温度的精品力作,打造精英聚首、思想交流的艺术盛宴,进一步呈现中华文明的影响力、凝聚力、感召力,架起连接中外艺术文化交融与借鉴的桥梁,以“中国梦”实现“世界梦”。

  杨元惺、朱宪民、徐大庆、谢国栋、任庭海等参加本次巡展开幕式。开幕式上受邀专家表示,摄影是传递自然之美、人民之美、社会发展之美的重要艺术形式。影像是可以跨越民族、地域和文化差异的视觉语言。今天的摄影,视野更加宽广、主题更加鲜明,更能激发大家对文化、价值、创新理念的思考。这次影展通过中外摄影艺术的交流相融、互学互鉴,丰富了当代摄影文化,推动了世界影像艺术的发展。

责任编辑:赵利群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