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艺网 > 文艺作品 > 美术书法 正文

王惠正:书法作品

作者: 更新时间:2018-08-08 17:15
 
 
 
 
 
 
 
 

王惠正,1972年生于莱州市。结业于中国书法家协会培训中心第十七、十八届行草班及第五届隶书创研班等。系烟台市寰球书画艺术研究院院长,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会员、中国楹联学会书法艺委会委员、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会员、山东省书法家协会会员、烟台市芝罘区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等。书法作品多次入选中国书协举办的全国书法展及教学成果展等;入选书法报社组织的“观音山杯”书法展等。被公认为颇具收藏价值和升值潜力的中青年书法家之一。作品在《中国书画报》《书法导报》《中国书法》《书法》等多有刊载。2018年作品入展第二届中书协注册书法教师全国展。山东省组织部、宣传部授予其第二批“齐鲁文化之星”。中国少先队事业发展中心授予其“优秀辅导老师”;中国文联等授予其“海峡两岸德艺双馨艺术家”荣誉称号。

13012587017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