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区市动态

市书协组织庆祝建军91周年军地书法交流会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18-08-08 10:13

  市书协组织志愿者参加“庆祝建军91周年军地书法交流会”

  7月26日上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即将来临之际,烟台市书法协会组成拥军志愿者小分队,由主席宁兰智带队,以副主席兼秘书长姜玉松、顾问孙立华、副秘书长孙秀杰、理事王宗辰、王丽芝等为队员,一行8名书法家应约走进山东省军区烟台第一干休所,与该所老干部书法爱好者一起交流书法心得,为老干部及干休所官兵书写作品,共话强国强军发展成就。

  该所参加这次”庆八一”书法交流活动的老干部,均为参加过抗日战争的老战士,年龄最大的薛春才老首长已经98岁,最年轻的也已90岁,他们为共和国的成立、建设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对战争与和平、军队的发展与进步有着自己独特的体会。活动中,书法家与老干部边交流书法边叙谈家国情怀,纷纷谈到:党的十九大以来,国泰民安,军力强盛,我国我军巨大的发展成就让人鼓舞振奋,我们一定要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系列讲话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做出新的贡献。

  活动最后,宁兰智主席向参加活动的老首长们赠送了书法作品,以示对革命老前辈的敬仰之情,并将交流活动中书法家们所书100余幅书法作品赠送给干休所,以表达书法家对老干部及广大官兵们的慰问和节日祝福。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