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时政要闻 正文

“芳晖——当代中国画青年水墨巡展”在京开幕

作者:中国文艺网 更新时间:2018-07-13 10:22

  http://www.cflac.org.cn/wyds/spk/201807/t20180711_412780.html

  7月10日,由北京雍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百嘉文化传媒艺术机构主办的《芳晖——当代中国画青年水墨巡展》经过精心的准备如期开展。

  北京雍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明,金枪鱼集团董事长陆长征,中国国家画院艺术信息部主任中国美术报执行总编辑王平,恒祥基业集团办公室主任杜文林,百嘉文化传媒艺术机构董事长郭宏等领导嘉宾出席展览开幕式。

  这次展览是一个多元的水墨表达的呈现,共展出21位中青年画家的作品50余件,对艺术家来说是一次交流、促进的机会,对观众来说是一次了解青年水墨艺术方向的机会。让我们向水墨更深层次去探究,发扬中国传统博大的精神。而这个展览也将通过接下来的,在各省地区市不断地巡展,让各地的观众能了解到青年水墨艺术的最新创作动态,从而让新水墨创作队伍更加壮大。

责任编辑:赵利群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