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区市动态

“到人民中去”—走进龙泉镇邹家庄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18-06-25 10:02

  “到人民中去”——烟台市文艺志愿服务分队走进牟平区龙泉镇邹家庄村

  6月22日上午,由烟台市委宣传部、市文联组织的“到人民中去”——烟台市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来到牟平区龙泉镇邹家庄村,进行现场书画创作和文艺采风活动,把高雅艺术送到农民身边。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少宁出席了活动。

  文艺小分队分别向龙泉镇和邹家庄村赠送了书法作品和剪纸作品《中国梦》,市文联授予牟平区龙泉镇邹家庄村“烟台市文艺家采风创作基地”牌匾。在活动中,市书协和美协的八名书画家为村民现场挥毫泼墨,进行书画创作;市作家协会、市诗词学会和市摄影家协会的艺术家围绕新农村文化建设进行了采风。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突出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贯彻落实中国文联、省文联在全国范围内广泛开展“到人民中去”文艺志愿服务主题活动的指示精神,创新文艺志愿服务工作机制,打造文艺志愿服务和文艺惠民工程品牌,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推动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和乡村振兴计划。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