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区市动态

莱山区文艺志愿者协会隆举行第二届会员大会

作者: 更新时间:2018-05-23 17:20

  莱山区文艺志愿者协会隆重举行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

 

  2018年5月23日,莱山区文艺志愿者协会隆重举行了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烟台市文艺志愿者协会和莱山区委组织部、宣传部、区民政局、区文联、区广电部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大会由莱山区文艺志愿者协会党支部书记丁瑞峰同志主持。莱山区文艺志愿者协会第一届主席王国祥作总结报告,二十多支文艺志愿者协会下属会员团队的队长及骨干团员130余人参加此次大会。

  会议修改了文艺志愿者协会部分章程,确定了党在协会的核心领导地位,会议根据有关章程选出二届理事会。王晶同志任莱山区文艺志愿者协会第二届协会主席。

  最后烟台市文艺志愿者协会姜明主席对莱山区文艺志愿者协会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鼓励,同时也希望莱山区文艺志愿者协会在今后活动中更为靓丽和出彩!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