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区市动态

“到人民中去”烟台市艺术家走进栖霞北洛汤村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18-05-22 15:33

  2018年5月23日是第5个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贯彻落实中国、省文联在全国范围内广泛开展“到人民中去”文艺志愿服务主题活动的指示精神,聚焦“乡村振兴战略”,助推山东新旧动能转换,22日,由市宣传部、市财政局、市文联联合主办,市书法家协会、市美术家协会承办了“到人民中去”烟台市艺术家走进栖霞北洛汤村活动,活动现场,十余名艺术家为村民现场挥毫泼墨,书画创作,一幅幅精美的书画作品展现给北洛汤村的广大群众,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艺术家们表示,文艺工作者应深入基层、扎根人民,让艺术走进人民,让人民的生活融入艺术氛围之中。

  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宁兰智说,今天到红色文化机缘很深的北洛汤村体验生活,文化采风,不但丰富了村民的文化生活,而且也为村庄的文化发展尽了自己一份力量,推动新农村文化建设。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孙成河说,这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学习活动,这次到基层来,希望把象牙塔里的艺术送到最基层的老百姓中去;通过这样的互动,对我们贴近时代进行创作也是一个很好的促进和提升。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