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区市动态

(烟台)渔灯节摄影展举行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18-05-07 15:11

  3月31日,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烟台)渔灯节摄影展在烟台市文化馆展厅开幕。

  本次摄影展由市委宣传部指导,烟台市文广新局、烟台市文联,烟台日报传媒集团联合主办,开发区宣传部、市文化馆、市摄影家协会、八角街道办事处、水母网共同承办,旨在通过摄影爱好者的镜头记录和发现渔灯节的精彩瞬间,进一步推动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与保护,助推烟台渔灯文化的对外、对上传播,提升烟台滨海民俗文化的影响力。为期14天,全程免费向市民开放。

  烟台市“八角杯”渔灯节摄影比赛共收到218名作者的摄影作品共计3280幅,最终96幅获奖作品入选本次摄影展。其中,鞠春喜等43人的50幅作品获得入展奖;吕建文等25人的30幅作品获得优秀奖;于源军等10人的作品获得三等奖;台本敏等5人的作品获得二等奖;乔光先拍摄的《中国龙》作品荣获一等奖。本次展出的96幅作品立体、形象、全面地展现了渔灯节盛况,摄影师通过对渔灯节精彩瞬间的抓拍,生动展示了开发区渔民满满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