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区市动态

市文明办、市文联到芝罘区支农里社区“书春送福”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18-02-11 11:05

  市文明办、市文联到芝罘区支农里社区“书春送福”

  2月10日上午,市文明办、市文联组织我市知名书法家来到芝罘区支农里社区,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我市志愿者“书春送福”,送上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宁兰智、姜玉松、耿大军、赵向森、高毅等书法家躬身运笔、挥毫泼墨,为到场的志愿者代表题写春联,用一幅幅红火喜庆的“福”字春联,表达了纳福迎新、奋发进取的美好希冀祝愿。在场志愿者代表表示,收到这份特别的节日祝福,深切感受到党委政府、社会各界对广大志愿者的热忱关怀,将会一如既往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向社会传递更多的正能量,为文明城市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市文明办和市文联还在现场向芝罘区志愿者协会赠送了2000余套春联福字,将于春节前发放到志愿者手中。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