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区市动态

烟台曲协小品亮相全国相声小品展演舞台

作者: 更新时间:2017-12-15 13:47

  2017年12月11日,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曲艺家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五届全国相声小品优秀节目展演相声小品专场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大剧院拉开帷幕。

  烟台市曲艺家协会、烟台市工人文化宫选送的小品《孝顺不能装》应邀参演。作为全国唯一一个来自基层的节目,烟台市曲艺家协会范明辉、鲁菊萍、刘思泉、毕可成表演的小品《孝顺不能装》,紧扣孝老爱亲主题,弘扬正能量;接地气、聚人气,现场效果极佳;深受现场观众的喜爱。本次展演荟萃了一年来在全国各级各类曲艺推选展演、采风创作中涌现出来的优秀相声小品节目,这些节目聚焦新时代,反映新风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题材广泛、风格多样,集中展示了广大曲艺家和曲艺工作者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在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中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