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时政要闻 正文

省文联举办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 学习读书会

作者:山东艺术网 更新时间:2017-08-02 14:12

  7月28日,省文联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读书会在济南山东文化艺术大厦举办。全省各市文联党组书记、部分县文联代表及省文联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读书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大、中国作协九大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更好地研究推进我省文艺事业繁荣发展,省文联党组理论中心组从7月24日开始,组织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本次学习分为三个阶段,从7月24日到7月27日是第一阶段理论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中国文联十大和中国作协九大重要讲话和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的重要讲话。28日上午是第二阶段集中授课,学习由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矫红同志主持,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于钦彦同志首先以“讲政治守纪律敢担当,为加快经济文化强省建设贡献新的力量”为题为全体与会同志作了辅导报告;随后省委党校张文珍教授作了“创作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作品”的学习辅导讲座。

  午间休息后,第三阶段交流发言在下午14点正式开始,会议由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姬德君同志主持,济南市文联、青岛市文联、济宁市文联、枣庄市文联、青州市文联、临淄区文联、省美术家协会、省书法家协会、省舞蹈家协会等与会代表分别就本单位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下一步工作打算和意见建议与大家进行了充分交流。

  此次学习,是省文联党组理论中心组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个重要举措,为省文联系统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牢牢把握文艺工作的正确方向,进一步做好文联工作和文艺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