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区市动态

烟台书画家举办建军90周年拥军拥警笔会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17-07-28 16:56

  烟台书画家“翰墨寄情”举办建军90周年拥军拥警笔会

  今年恰逢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为了庆祝这个光辉的日子,7月25日,中国书画艺术促进会烟台分会、烟台市书法家协会,联合组织13名烟台书画家,一起来到烟台武警边防支队,举办了一场纪念建军90周年拥军拥警笔会。

  25日上午,在烟台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宁兰智的带队下,烟台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姜玉松、烟台高新区书协主席赵向森、烟台市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宫庆全、牟国庆,以及烟台市书协理事陈培军、王宁波、孙杰、耿雪健,会同中国书画艺术促进会烟台分会副主席兼副秘书长曹大溪、烟台艺舟书画院院长衣殿台和副院长刘进军、于全胜等,老中青书画家一行13人,一起来到烟台武警边防支队,饱蘸拥军爱警的热情,尽情挥洒,现场为官兵们创作了一幅幅精美的书画作品,表达了书画家们对保卫祖国、保卫家园的子弟兵们的崇高敬意,受到广大官兵们的热烈欢迎。

  另据宁兰智主席介绍,为纪念我国建军90周年,由市委宣传部、市党史研究室、市文联、市文广新局主办,烟台市书法家协会、烟台城市美术馆承办的“八一高歌”烟台市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暨中国工农红军胶东游击队建立82周年,将于8月1日至8月6日在烟台城市美术馆展出,展出作品近400幅。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