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区市动态

2017山东省青年词曲作者研讨班在烟台举办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17-07-19 10:0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山东省文联年度工作任务,山东省音乐家协会举办的2017山东省青年词曲作者研讨班于7月15-16日在烟台东方海天宾馆举行。

  山东省音乐家协会主席武洪昌同志主持了开班仪式。烟台文联主席孙光辉同志在致辞中向参加此次研讨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此次研讨班在省十一次党代会胜利闭幕之际举办,对于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在推动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具有积极的意义。 

  在为期2天的培训班里,山东省音乐家协会邀请了宋青松、戚建波、栾凯等著名的词曲专家为学员授课,学员们还考察了烟台山红色教育基地。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