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区市动态

市舞协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17-07-12 15:26

  2017年度烟台市舞蹈家协会半年工作总结暨新证颁发仪式圆满召开

  近日,2017年度烟台市舞蹈家协会半年工作总结暨新证颁发仪式在烟台市文化馆小剧场举行,舞蹈家协会主席陈晓林、名誉主席张荫松以及部分主席团成员、理事和新入会的八十余名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舞协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陈晓林主席指出:烟台市舞蹈家协会将始终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结合舞蹈工作者的实际,提高认识,担当使命,鼓励舞蹈界广大文艺工作者以老一辈艺术家和文艺工作者模范为榜样,追求艺术、培养奉献精神,为建设繁荣富强的新烟台贡献力量,对烟台市以后的舞蹈艺术事业的开展提出了指导性、开创性的意见。

  名誉主席张荫松也围绕舞协工作今后的发展进行了讲话,并对当下烟台市舞蹈艺术事业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赋予了高度的要求和殷切的希望。讲话结束后大会对新入会的会员颁发了会员证书。 (通讯员夏上)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