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艺网 > 廉政建设 正文

市文联召开2017年度廉政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17-04-14 08:56

  4月12日,市文联召开廉政工作专题会议暨责任书签订仪式,会议由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李四印同志主持,党组成员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前,全体人员观看了反腐影片《人民的名义》,使全体与会人员在思想上受到一次洗礼。

  在会上,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李四印同志传达学习了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相关内容,并按照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主管领导与各分管领导、各分管领导与各部门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市文联党组副书记、主席孙光辉最后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正确把握当前形势,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严格落实两个主体责任及一岗双责,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纠风工作全面落实;二是要把反腐倡廉和本职工作相结合,廉洁从政,自警、自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自觉维护机关的良好形象,三是要明确任务抓重点,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纠风工作取得新成效。努力开创清正、清廉、清明的工作局面,为机关工作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和保障。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