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艺网 > 廉政建设 正文

烟台市文联召开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17-03-08 14:48

  2017年3月7日,烟台市文联召开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市文联党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市文联党组副书记、主席孙光辉主持会议,市纪委第四纪检组丁志喜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文联党组副书记、主席孙光辉主持会议 

  市文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李四印同志回顾总结了市文联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绩,就做好2017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具体任务。一要筑牢理想信念,保持坚强的政治定力;二要从严落实主体责任,强化“一岗双责”;三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紧盯“四风”反弹回潮;四要持续加强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道德底线。

  市文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李四印提出具体任务 

  市文联党组副书记、主席孙光辉同志强调,要切实增强反腐倡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握好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重点,以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为重点,增强忧患意识,危机意识和责任意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作风,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在做好2017年各项业务工作的同时,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新成绩。

  市纪委第四纪检组丁志喜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纪委第四纪检组丁志喜书记对2017年市文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纪委会议精神;二要严明政治纪律,坚定理想信念;三要尽职尽责履行好“两个责任”。

  会上就推荐出席省文代会、省作代会代表进行了讨论,对近期人事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

  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贺宗仪出席会议 

  市文联党组成员、文学创作研究室主任马海春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