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正文

烟台古建筑摄影讲座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16-07-08 07:47

  烟台古建筑摄影讲座

  活动介绍:中国古建筑艺术是世界上延续历史最长、分布地域最广、风格鲜明的独特建筑艺术体系。“雪花纯生匠心营造”中国古建筑摄影大赛自2009年以来,已连续举办过7届,共吸引360余万人参与,累计投稿量超过670万幅,是目前全国规模大且极具影响力的古建筑摄影赛事。

  2016年大赛主题为“雪花纯生匠心营造”中国古建筑摄影大赛•户牖,大赛将镜头聚焦实用与装饰功能兼具的户牖。

  通过讲座,让广大摄影者、爱好者更全面的了解和掌握古建筑摄影的知识与技巧。

  主办方:华润雪花啤酒(山东)有限公司、烟台市文化馆、

  烟台市博物馆、烟台市摄影家协会、烟台市艺术摄影学会

  参加人员:烟台雪花古建筑摄影比赛第二次外拍人员、烟台摄影者

  讲座时间:2016.7.8,上午8:30——11:50。

  讲座地点:烟台市文化馆3楼多功能厅

  讲座性质:公益文化讲座

  讲座流程:8:20—8:30,门口签到领取衣服帽子

  8:30—8:40,雪花林亚开场,介绍嘉宾及代表雪花讲话

  8:40—10:20,烟台市文化馆多功能厅授课

  10:20—10:35,去福建会馆

  10:35—10:40,导游介绍福建会馆历史

  10:40—11:40,福建会馆实习拍摄

  授课老师:刘宏奇,男,山东建筑大学艺术学院摄影系教授,山东省摄影家协会会员。刘宏奇老师擅长风光、人像、纪实、商业摄影,作品《舞春》在好客山东摄影大赛中获奖,《摄影人过大年》入选BIRTV第五届人影展(北京国际展览馆),《动与静的合音》作品在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济南市首届全民体育大会摄影大赛获奖并发表在济南日报、济南时报及健康报上。作品《聚焦》获2015年中国•寿光文化产业博览会视觉艺术大赛摄影类一等奖。曾任济南市老年大学摄影讲师。现任彩虹摄影俱乐部摄影讲师、爱尚杂志摄影师、青岛海信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商业摄影师等。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