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区市动态

2015民博会今日开展

作者:水母网 更新时间:2015-09-26 20:14

  12

  9月25日,市民在2015中国(烟台)民间工艺品博览会上购买工艺品.初阳摄

  

  


  2015中国(烟台)民间工艺品博览会昨天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大幕。没有开幕式,也没有剪彩活动,有的是鼎盛的人气和参展商的笑脸。

  开展首日,共有1.8万人次市民涌入博览中心。而“一样的春节,不一样的春联”2016贺岁春联大派送活动也随着民博会的开幕,正式展开。派送首日的两万套春联很快被热心市民“抢”完。此次赠送的春联由山东省楹联艺术家协会副主席、烟台市楹联家协会主席、烟台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贺宗仪撰写,我市书法家宁兰智、张德政、迟志邦、戴恩嵩手书,每天向来参观的市民免费发放春联两万套。用更具文化品位和艺术形式的春联让城市不断发展文化内涵的同时,提高文化承载力。
还未得到春联的市民也不要遗憾,据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民博会期间,每天都会有两万套春联赠送给市民。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