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区市动态

烟台市文联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教育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15-05-27 10:10

  烟台市文联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教育

  5月26日上午,根据市委的要求,市文联主席孙光辉结合动员部署工作,为烟台市文联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文学创作研究室全体党员开展专题党课教育,并对开展专题教育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市文联党组副书记、主席孙光辉同志进行授课

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贺宗仪同志参会 

市文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李四印同志参会
市文联党组成员、市文学创作研究室主任马海春同志参会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一定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中央、省、市要求部署,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紧密结合起来,与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与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紧密结合起来,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紧密结合起来,与繁荣发展我市文艺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实现常规工作和专题教育两促进,以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开创各项事业的新局面,不断创造出经得起历史、实践和群众检验的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