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区市动态

“烟台城市美术馆”将举办陶瓷大师作品展览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14-12-08 13:49

   “烟台城市美术馆”即将举办国家级

  陶瓷艺术大师作品展览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提高广大群众对中国陶瓷艺术的审美能力,营造浓厚的社会艺术氛围,在莱山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2014年12月13日—23日,由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主办的大师作品展将在烟台城市美术馆(胶东文化广场)闪亮登场。

  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创建于1954年,是全国陶瓷行业唯一集技术与艺术为一体的官方专业研究所,被国内外人士称为“陶瓷行业皇家研究所”。目前,拥有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享受国务院政府津贴等高端人才30余人。

  此次展览是景德镇最顶级的展品在齐鲁大地首次公开展览,是全国最高规格的陶瓷艺术展,涵盖了戴荣华、张育贤、舒惠娟、涂金水等大师的150件精品力作,具有很高的艺术欣赏价值和学术研究价值。展览中还将举办瓷画创作、现场烧制、精品鉴赏等现场活动,为陶瓷艺术爱好者们提供零距离目睹大师风采、观摩制瓷技艺、品赏陶艺精品的绝佳机遇。

姹紫嫣红·粉彩瓷瓶作者:舒惠娟
 
鉴真·瓷雕作者:张育贤
 
涂金水作品
 
花好月圆·粉彩瓷板 作者:戴荣华
 
 
程永安作品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