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区市动态

当代民间工艺名家名作邀请展在烟台举办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14-08-18 15:53

  由山东省文联主办,烟台市文联、中民协(烟台)展览中心承办的当代民间工艺名家名作邀请展,在位于烟台古玩艺术城二楼的大师坊(烟台)民间工艺珍品馆隆重举行。此次展览将持续到9月30日,同时也是第七届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和第三届烟台文化艺术节这两项省市文化盛宴的活动内容。

  本次在大师坊举行的邀请展,内容有包括寿山石雕、玉雕、木雕、核雕、脱胎漆器、景泰蓝、四大名瓷、文房四宝、紫砂、缂丝等当代中国民间工艺的众多品类。展出作品以名家名作为主体,主要为国家和省级以上工艺美术大师、中国民间文艺“山花奖”得主、陶瓷艺术大师、玉石雕刻艺术大师、刺绣艺术大师、非遗传承人以及优秀中青年艺术家的作品。福州寿山石雕刻厂、福州寿山石协会、福州脱胎漆器协会、北京工艺美术集团等都将组团参加,同期还将举行当代民间工艺知识讲座等活动。

 
 
 
 

  大师坊(烟台)民间工艺珍品馆,是中民协(烟台)展览中心在连续四年承办中国民间工艺品博览会的基础上,深化主题、创新发展而建立的崭新的工作平台。大师坊的设立,将国内最高标准的民间工艺精品汇聚港城,使市民足不出户便能欣赏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和民间艺术的五彩斑斓。通过文化传播的方式汇聚社会公众,用良好的平台运行推动中国民间工艺的健康发展。并将以崭新的模式、全新的理念铸就当代民间工艺品民间名作的集聚载体和文化传播的平台和窗口。(摄影:林裕超)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