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艺网 > 文艺时空 > 文艺鉴赏 > 歌舞鉴赏 正文

烟台上演“世界顶级舞蹈精彩瞬间集锦”盛宴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14-07-25 20:20

  经典的舞蹈,精湛的舞姿,精妙的舞技,炫目的舞装……14日,在胶东剧院上演的《精彩的瞬间——世界经典舞蹈集锦》,为烟台市民带来了一场经典舞蹈的盛宴。

  《精彩的瞬间》的演出门票提前售罄

  演出开票后,就受到了烟台市民追捧,门票提前售罄。当日举行的“艺术大师见面会”更为火爆,来自烟台大学、烟台艺术学校舞蹈专业的学生,以及烟台各大舞蹈培训学校的舞蹈学员与欧洲凯特斯歌舞团的团长、首席编舞安德烈先生,首席领舞、艺术顾问伊莲娜女士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互动。

  安德烈先生首先介绍了自己最擅长的舞蹈种类,并分享了一些舞蹈心得。众多舞蹈爱好者们受邀上台互动。音乐是舞蹈之母,节奏是舞蹈之父。舞台上,来自欧洲的舞蹈家们,用肢体诉说着对舞蹈的理解和热爱,虽然语言不通,但舞蹈没有国界,现场互动热烈。

  一场演出带你周游世界

  “停一停吧,你真美丽!”当观看经典舞蹈时,我们或许会发出这样的感慨。而《精彩的瞬间》给了我们一次机会,在短短的一个多小时里,领略世界各地区、各民族的经典舞蹈。《大河之舞》的气势磅礴,芭蕾舞《天鹅之死》的感动、唯美,百老汇爵士的华丽、缤纷,西班牙弗拉门戈的神秘、刚健……一曲舞罢,一曲登场,令人炫目、流连。

  结束后,很多观众表示演出酣畅淋漓,看得特别过瘾。一些舞蹈爱好者则表示,开拓了眼界,为学习舞蹈提供了动力。(完)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