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艺网 > 文艺时空 > 文艺名家 > 专栏文章 正文

宁兰智:城市文化决定烟台走向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14-07-25 20:20

 

 

  烟台文化基础好,但与烟台的城市名片相比较则显得不足。作为全国最具魅力城市,文化必当先行,发展烟台的文化一定要突出山海情怀的特色,并把文章做足。

  就书法文化而言,烟台资源雄厚。秦始皇芝罘留有刻石,郑道昭云峰、大基、天柱遗迹名扬四海,更令烟台人自豪的是,甲骨文之父王懿荣为中华文字史的发展做出了无可取代的贡献。烟台书法虽在全国占有重要位置,但不可满足于现状。中国书法家协会正在全国倡导创办的“中国书法名城”、“中国书法名山”等活动,对弘扬祖国优秀传统文化的意义难以估量。老实说,我们具备“全国书法名城”相应的条件,但书法教育、书法展览场地等相应条件还不具备。烟台市文化工作会议的召开,意味着烟台文化事业又迎来了一个新的春天,这也正是我们的期待。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