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二套)  >  烟台文艺网  >  协会介绍  >  协会建设

烟台市舞蹈家协会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21-09-01 11:10

  烟台市舞蹈家协会

  烟台市舞蹈家协会于1989年4月正式成立。现有会员316人,其中省级会员55人,国家级16人。

  2002年7月第三次代表大会选出理事20人,会员56人,其中全国会员12人。2010年12月16日召开了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2016年8月12日召开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2020年9月25日召开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2022年  5月27日召开了六届二次会议,调整了协会领导班子。

  烟台市舞蹈家协会经常组织创作人员深入生活,组织理论研究人员进行专题研究,并组织会员相互观摩、交流技艺以及开展对外交流活动等。常年坚持举办各类舞蹈培训,不断提高会员的道德水平和业务素质。连续举办了烟台市青少年舞蹈大赛12届和全市中老年群众舞蹈精品展演,积极参加山东省舞协举办的广场舞培训和大赛并连续多年取得优异成绩。  

 

  烟台市舞蹈家协会历届领导机构

  第三届主席团成员

  主席:张荫松

  副主席:徐强、王秀竟、吕安奎

  秘书长:陈晓林

 

  第四届主席团成员

  主席:陈晓林

  副主席: 唐春、王福海、王慧丽、康建丽、王德琪、蒙翠青

  秘书长:徐娜

 

  第五届主席团成员

  主席:陈晓林

  副主席:唐春、康健力、王德岐、王福海、郭永刚、

  尹忆军、孙钰、白莉、冯海潮、

  秘书长:徐娜

  监事:王洪兰

 

  第六届主席团成员

  主席:唐春

  副主席:刘艺峰、徐娜、冯海潮、周蕾、于涛、李忠明

  秘书长:刘艺峰(兼)

  监事:刘军

       注:(2021年5月王福海因工作调整辞去副主席职务、2022年5月郭永刚因身体原因辞去主席职务)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