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艺网 > 协会介绍 正文

烟台市摄影家协会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14-07-03 14:54

  烟台市摄影家协会成立于1985年6月30日。是由烟台市摄影艺术家和摄影工作者组成的专业性、地方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本会的业务主管单位是烟台市文联。

  烟台市摄影家协会的宗旨是: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坚持“二为”方向,贯彻“双百”方针,团结全市广大摄影艺术家和摄影工作者为繁荣和发展我市摄影事业,为建设社会主义物质文明、精神文明、政治文明,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而努力奋斗。

  烟台市摄影家协会目前拥有团体会员14个;个人会员800余人,其中全国会员70名,省级会员452名。

  2013年7月建立了烟台市摄影家协会网站。

  烟台市摄影家协会举办了第七届中国民间工艺品博览会“精彩瞬间”摄影大赛以及正在举办的烟台公安“金盾杯”——警光盾影——百名摄影家走进警营摄影采风活动、烟台市“大爱无疆、至善福彩”摄影大赛、“联蕾杯”果香烟台摄影大赛等大型摄影展览、比赛活动,提升了我市摄影队伍的专业素质,增强了与其他地区的文化交流,促进了我市摄影事业的繁荣发展。

烟台市摄影家协会网站http://ytsyjxh.17lu.cn/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