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艺网 > 基层文联 正文

莱阳市文联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14-07-03 15:01

  莱阳市文联(全称莱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成立于1992年5月,历届文联主席刘子平、周殿平、郑绍忠、王学功。下属协会有美术家协会、摄影家协会、戏曲家协会、舞蹈家协会、电影家协会、书法家协会、作家协会、音乐家协会。

  莱阳市文联的主要职责是: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及烟台市关于文化艺术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研究拟定有关贯彻执行的意见和办法,并监督实施;研究拟定并组织实施全市文化艺术事业的发展规划和年度计划,指导全市文化体制改革;拟订全市文化产业发展规划和政策,指导、协调全市文化产业的发展,指导全市重点文化设施建设,负责管理与指导社会艺术培训工作;管理全市文学艺术事业,指导艺术创作与艺术生产,推动各门类艺术的发展,归口管理全市性的重大文化艺术活动;管理全市社会文化和图书馆事业,指导全市各类社会文化事业的建设与发展及图书文献资源的开发和利用,组织推动全市图书馆事业标准化、现代化建设,促进各类图书馆的相互合作、协调发展。组织指导全市文化艺术工作,推动文化科技创新与进步;归口管理全市对外文化交流工作和对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及台湾的文化交流工作;承办市委、市政府和上级文化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莱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领导机构简介党组书记:主席:王学功 副主席:王春彦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