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广新局 > 文化资讯 > 工作动态 正文

美博举办“悦•书坊”不二书咖读书观影会活动

2017-02-15 15:30
 
 
 
 

   2017年2月12日下午,烟台美术博物馆携手不二书咖为烟台第十中学的同学们举办了一场精彩的读书观影会活动。

   整场活动分为馆长导览、观影、观影映后谈三个环节。首先,烟台美术博物馆张硕馆长以“油画·烟台——期待2017烟台油画学会年展”为依托,为在场的百余名学生及家长讲解了烟台油画发展脉络、作品创作的构思、表现技法和烟台地域画风等内容,让在场的同学们对烟台本土油画艺术有了初步的了解,意识到美在生活,生活是发现美,创造美的源泉,要培养日常发现美的能力。随后,学生们在不二书咖负责人姚明的主持下观看了影片《海蒂》,电影故事情节平淡朴实但又生动而温馨,海蒂的温情深深打动了观影的每一位同学。观看结束后,同学们有感而发,积极分享自己的观影感想,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烟台美术博物馆举办此类公共教育活动,旨在通过馆校结合的方式,搭建起美术馆与社会各界艺术交流与共享的文化平台,使烟台美术博物馆成为全市广大青少年儿童接受美育教育的第二课堂。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