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广新局 > 文化资讯 > 工作动态 正文

“油画•烟台”烟台油画学会迎春年展在美博开幕

2017-02-15 15:25
 
 
 

   2月12日上午,由烟台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烟台油画学会、烟台美术博物馆、烟台大明艺术、影响堂·艺术承办的“期待2017——油画·烟台”烟台油画学会年展烟台油画学会迎春年展在烟台美术博物馆隆重开幕。来自烟台美术界、新闻媒体、驻烟艺术院校二百余人参加了展览开幕式。

  “油画·烟台”是烟台油画学会近年来潜心打造的艺术品牌,佳作不断涌现,为繁荣烟台文化事业和建设胶东文化龙头城市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本次“期待2017——油画·烟台”年展是烟台油画学会继“凝聚2016·新春油画展”之后第二次在烟台美术博物馆举办群体性展览。本次展览展出的百余幅油画作品,均出自我市老中青三代画家之手,这些作品题材丰富,风格多样,生活气息浓郁,富有极强的艺术感染力。尤其是众多青年画家的加入为烟台油画艺术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带来了勃勃生机和发展活力。

  本次迎春年展,既是对取得成绩的回顾,是烟台油画艺术家们创作收获的一次集中展示,同时也是表达了艺术家对未来新目标的追求。烟台油画学会将继续秉承学术民主、创新求变、积极健康、切磋讨论的宗旨,以学术为引领,不断创新求变,搭建发掘烟台油画艺术人才、展示画家艺术才华的平台,创作出更多贴近时代、贴近生活、贴近人民的高品质画作。

  据悉,本次展览将展至2月23日。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