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广新局 > 文化资讯 > 工作动态 正文

烟台图书馆即日起免费发放“书香齐鲁”全民阅读卡

2017-01-23 16:11

   为满足节日期间读者阅读需求,营造“书香烟台,全民阅读”氛围,烟台图书馆自即日起,在所有对外服务窗口,免费为读者发放“书香齐鲁”全民阅读卡。使用该阅读卡可免费使用“书香齐鲁”网站在线提供的10万种数字图书、3万集有声图书、3千多种期刊等海量实时更新的资源。

  “书香齐鲁”全民阅读卡使用方法:

   电脑阅读:进入“书香齐鲁”网站(http://sdlib.chineseall.cn),输入阅读卡正面的卡号及密码(初始密码:123456)登录后,即可通过互联网在线使用网站全部资源。

  或者在“书香齐鲁”网站“下载客户端”栏目中,下载并安装PC客户端后,打开“书香中国”客户端,输入卡号及密码,即可下载网站的图书、听书进行离线阅读。

  手机阅读:用手机扫描阅读卡正面二维码后,根据提示下载相应的IOS版或Andriod版“微书房”客户端,安装客户端后,用卡号及密码登录,即可下载图书和听书;或者用手机扫描阅读卡正面二维码后,即可在线阅读图书。

   欢迎读者朋友前来领取,让书香伴您度过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