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广新局 > 文化资讯 > 工作动态 正文

烟台市吕剧院老戏新排,重温经典

2016-12-02 10:51
 
 
 

   日前,烟台市吕剧院正式启动了以《寻儿记》、《泪洒相思地》等为代表的经典保留剧目复排工作,充实剧院文化惠民演出内容,让经典老戏在舞台上重现光彩。复排剧目将在元旦和春节期间与观众见面,丰富广大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

   此次复排以剧团青年演员为主力阵容,青年演员唱主角,老同志来配戏,采取以排代练、排演结合,以老带新、新老结合的方式方法。大胆尝试启用一批崭露头角的年轻演员,替换原剧目中由老演员主演的角色,而原来的老演员则陪伴左右,面对面,手把手,亲身教导,将青年演员带上舞台,带入戏中。排练中,老演员们认真负责的态度深深感染着学习中的年轻演员,他们在排练中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聆听老一辈的指教,用心揣摩角色的表情、动作,力求塑造出完美的艺术形象。通过这种排演方式,提高了青年演职员的艺术积累和舞台实践经验,提升了他们的艺术素质和表演水平。

   此外,本次复排剧目在唱腔设计、舞美灯光及服装、道具方面也将进行进一步修改加工,使整部戏更加紧凑、完整,以达到最佳的演出效果。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