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广新局 > 文化资讯 > 工作动态 正文

云山水月书画课题研究展在上海成功举办

2016-11-30 10:12
 
 
 
 

   11月25日,云山水月——王未、孙振民书画课题研究展在上海得丘艺术馆成功举办。

  “云山水月”是烟台市艺术创作研究中心承担的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研究课题,该课题自2015年起正式实施,计划在10年内以全国巡展的形式来参与“中国书画地域风格及发展个案研究”,研究在地域特质下书画家的创作生态以及跨地域交互情境个体创作演进,为课题提供有益的素材。

   “云山水月”课题研究展构思紧密切合王未、孙振民两位书画家的艺术主旨,一山水、一书法,一个仁智之乐、一个明心见性,一书一画、合璧联袂。“云山水月”以二人的书画作品为纬线上下探索,又以不同地域的艺术风格为经线参照对比,以点衬面,以面带点,立体的彰显个案与地域的关系。这次的上海展以截点的形式折射“云山水月”的课题研究,形式独特新颖,得到了上海高校课题研究组有关教授的肯定。巡展已经先后在北京、四川、湖北、江苏等地成功举办。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