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广新局 > 文化资讯 > 信息联播 正文

烟台开发区获评2016年“书香城市”

2016-11-29 17:03
 
 

   近日,中国图书馆学会公布了2016年“书香城市(区县级)”发现活动名单,烟台开发区顺利通过材料审核和专家评议,光荣上榜。

   近年来,烟台开发区图书馆在工委管委的支持下,加大资源建设力度,开拓服务模式思路,不仅大力丰富馆藏文献,引入先进的自助设备,更换适合总分馆建设的管理系统,而且通过“尼山书院+图书馆”、图书流动站等形式主动融入社会,形成了较为浓厚的群众阅读氛围。本次参评“书香城市(区县级)”发现活动,开发区以保障体系完善、社会参与度高、创新性强、阅读成效显著而获得好评,又拿到了一张宝贵而靓丽的城市名片。

   烟台开发区图书馆将认真总结,继续以“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为目标,扎实推进后续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不断推动全民阅读事业的发展,为建设书香社会添砖加瓦。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