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广新局 > 文化资讯 > 工作动态 正文

烟台大剧院首推“点演”模式引进观众喜爱的剧目

2016-11-29 17:01

   近期烟台大剧院面向社会发起“你最想看的演出”征集票选活动,广大市民可以把自己最想看的演出网上留言或者打电话告诉剧院。对于呼声较高的演出,烟台大剧院将在今后的演出排期中予以重点引进。

   大剧院演什么烟台市民来推荐

   此次征集活动,旨在为烟台市民引进更多更优质的演出资源。征集活动共分两大板块,既“你最想看的演出”意见征集和“票选观众最想看的十大演出”投票活动。烟台市民可根据自身的需求向大剧院推荐自己喜爱的演出,还可以给烟台大剧院提出相关的建议和意见。征集节目形式不设限,国内外精品节目皆可推荐,只要内容健康积极、在巡演中、大剧院可以承接的演出都可以。

   该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广大网友和观众密切关注,烟台市民通过大剧院官方微信、售票厅电话等渠道留言千余条,由大剧院遴选出其中20个呼声比较高的演出项目,进入“票选观众最想看的十大演出”投票活动。

   演出种类日益丰富,北上广有的烟台大剧院也会有

   好的演出是为观众奉上的文化“大餐”,随着生活水平和文化修养的提高,观众的观剧“口味”也越来越多样化,对剧目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能在烟台看到更多想看的剧,成为观众的心愿。但从现状来看,剧的生成速度没有那么快,并不能隔几天就上一个新项目,目前市面上能够找得到便于巡演的戏烟台观众基本都看了个遍。七周年庆时大剧院40场戏同开,就是为了让观众自己能够有更多的选择余地。福山剧院开业后,将实现80场戏同开,以后还会有100场同开,给观众们提供一种自助式的文化盛宴。

   烟台大剧院运营7年来,作为烟台标志性的文化建筑,一直秉承“高贵不贵,文化亲民”的宗旨,每年定期上演辞旧迎新跨年演出季、戏剧舞蹈演出季、儿童节演出周、打开艺术之门、周年庆演出季、秋冬演出季的演出,加上各种公益和其他演出,为市民献上了一道道文化大餐。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