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广新局 > 文化资讯 > 信息联播 正文

烟台龙口市开展加强冬季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

2016-11-25 15:44

   为贯彻落实省文化厅和市文广新局关于加强冬季文化市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要求,烟台龙口市文化市场执法大队从11月初起开展了加强冬季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

   检查前,龙口市执法大队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检查方案,明确分工,责任到人。重点查处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接纳未成年人、娱乐场所超时经营等违法行为。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对各场所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设备是否完好有效;灭火器配置是否到位,室内消火栓系统是否正常;值班、巡查制度是否落实;场所经营和从业人员是否经过消防安全培训等情况进行了查看。积极协调和协助公安消防部门,对检查内容不符要求的,立即整改,对于不能立即整改的,发出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

   截止目前,此次专项行动共出动检查180余人次,检查营业场所90余家次,立案查处1家。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