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广新局 > 文化资讯 > 信息联播 正文

莱州市开展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生产突击检查

2016-11-21 09:27
 
 
  

   为有效规范安全生产,坚决遏制安全事故,保证文化市场健康持续发展,近日,莱州市文化市场执法大队对文化市场人员密集经营场所安全生产进行了突击检查。

  此次检查的重点是网吧、游艺娱乐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主要对场所安全生产经营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包括灭火器材是否安全有效,消防应急照明灯、疏散出口指示灯牌是否完好有效;安全疏散通道是否通畅、电器线路的配备使用情况等。期间,执法人员督促文化经营场所进一步提高认识,健全完善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安全岗位责任。

  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36人次,检查网吧、歌舞厅、游艺娱乐场所等经营场所6家次,对1家消防通道不畅的网吧责令整改。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