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广新局 > 文化资讯 > 信息联播 正文

开发区图书馆第十期读书分享《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2016-11-14 15:46
 
 
 

   11月12日上午,烟台开发区图书馆成功举办第十期“致敬经典”系列读书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了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生涯规划师与咨询师高宏琳老师,与读者分享了巴西著名作家保罗·柯艾略的《牧羊少年奇幻之旅》,品味幸福的真谛。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讲述了一个牧羊人寻找宝藏、追寻完成他的天命的故事。那么何为“天命”?高老师结合案例从“爱读书”、“善思考”、“勇践行”、“有梦想”四个方面向听众做出了解答:天命就是你一直期望去做的事情。希望到场读者在生活中即使历经种种考验,也可以像书中少年一样凭着毅力、热情与坚持,不管是走多少弯路,作多少调整,仍未忘却自己的初衷,向梦想前行。

  本次读书分享会共有30多名读者参与,反响热烈。分享会结束后,读者们积极的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和见解:我们不能只看未来,忽视身边的风景,把握当前。珍惜现在就会让过去变得更有意义,珍惜眼前你才会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