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广新局 > 文化服务 > 活动预告 正文

“行者无疆——安永平山水画展”将在烟台画院展出

2016-11-09 16:35
 
 
 
 
 

   由烟台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烟台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烟台画院、烟台市美术家协会、烟台宏源画廊承办的“行者无疆——安永平山水画展”将于2016年11月12日——16日在烟台画院陈列馆展出。

   安永平,别署伯胥,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生于1979年,河北师范大学艺术学院研究生毕业,获硕士学位,师从著名国画家白云乡先生,现为白云乡山水画工作室助教、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研修班指导教师。擅长中国山水画,在继承借鉴前人的基础上,师古而不泥古,积极探索属于自己的笔墨语言,力求形成别具特色的绘画风格。作品多次入选全国美展并获奖,其中《平生闲不足,愿作卧云人》获“南田风韵”第二届恽南田全国花鸟作品展优秀奖;《幸得青山頋,不枉韶华年》获2015 “水墨彭城·全国写意中国画作品展”优秀奖;《故山多在画屏中》获首届八大山人全国山水画展优秀奖;《归去来兮》获悲鸿精神全国中国画作品展优秀奖。此次将展出安永平先生山水画作品70余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