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广新局 > 文化资讯 > 工作动态 正文

美博举行悦书坊不二书咖读书分享会—《朗读手册》

2016-10-21 14:16
 
 
 
 
 

  10月15日下午,由烟台美术博物馆和不二书咖联合举办的《朗读手册》读书分享会活动在烟台美术博物馆美术工坊举行,活动邀请刘晓红老师作为讲解人,来自社会各界的读书爱好者参与其中。

  活动期间,刘晓红老师热心推广了亲子阅读,并通过众多具体、可信的案例,指出孩子在阅读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阐明了朗读的作用、方法和注意事项等。刘晓红老师指出《朗读手册》帮助无数家长、老师解决了棘手的教育难题,让无数孩子成为终身爱书人。最后刘老师祝愿孩子们都能爱上阅读,陪伴阅读是父母送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烟台美术博物馆通过开展此类读书会活动,更好的燃起市民读书热情,共享群体阅读之乐,一起触碰艺术与文学的韵味,推动美术馆阅读新生态发展。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