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广新局 > 文化资讯 > 信息联播 正文

莱州市“文化精准扶贫”在行动

2016-10-20 17:30
 
 
 

   1017,是我国第三个扶贫日,莱州市文广新局、莱州市文联根据群众实际需求,开展了一系列精准扶贫文化活动,丰富贫困村文化生活。

  16日晚,“文化惠民”流动舞台车走进郭家店镇涧里村。由莱州市文化馆、夕阳红女干部活动中心承办,市金达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协办的文化精准扶贫公益晚会在这里举行。歌曲、舞蹈、戏剧、独唱等10多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音乐阵阵,掌声连连,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同日上午,由莱州市文联组织市美协、市书协会员到平里店镇艾坡赵家开展了文化扶贫书画进基层活动,6位书画协会会员现场写了寿字,画了红梅等书画作品。现场创作书画作品20余幅,无偿赠送给了当地村民。

   10月17晚,莱州市电影公司根据群众需求,在驿道镇西狼虎埠村免费为群众放映电影——《科学种田》、《儿童缺锌》和抗日电影《诱狼》,让群众在家门口看到了自己喜爱的影片。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