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广新局 > 文化资讯 > 工作动态 正文

烟台市首届少儿美术视觉艺术展在烟台画院开幕

2016-08-24 15:22
 
 
 

   8月21日上午,由致公党烟台市委会、烟台市美术家协会主办,希望美术教育集团承办的“烟台市首届少儿美术视觉艺术展”在烟台画院陈列馆开幕,来自烟台市美术界、企业界的领导、嘉宾,和青少年朋友、市民观众数百人参加了开幕式。

   展览展出了希望美术教育烟台总校同学们的艺术作品,含绘画、纸艺、陶瓷、彩塑、编制等多种艺术形式。这些作品朴实中富于变化,稚嫩中显出神奇,想象中透出灵气,如嫩竹破土,生机盎然,挺拔的身躯画满对蓝天的渴望;又如新羽试飞的白鸽,稚嫩的翅膀在蔚蓝的晴空中舞动,留下对明天的希望。展览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看,对孩子们的充满想象力的画作赞不绝口,活动的举办也为2016烟台文化艺术季增添了一道亮丽的色彩。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